夥伴回饋金

956店家好康網是一個專注於提供優質新聞和合作機會的平台。我們目前正在尋找具有企圖心和商業頭腦的合作夥伴,共同合作,擴展我們的業務,並為您提供一個持久、可盈利的機會。

我們提供給您的加盟夥伴計劃如下:

  1. 加入費用: 每年僅3650元。
  2. 回饋機制: 每介紹一個新的店家夥伴,公司將回饋您教育訓練費600元。
  3. 提供的價值: 我們為您提供一個全面的新聞和資訊平台,讓您能夠創建和分享高質量的新聞內容。此外,您還將加入我們的合作社群,享受以下好處:
    • 媒體支持: 我們將協助您創建和推廣您的新聞內容,提供專業的媒體支持。
    • 營銷和宣傳: 我們將協助您在社交媒體平台和網站上宣傳您的新聞和業務。
    • 培訓和支持: 我們將提供培訓和支持,幫助您更好地了解新聞聯播和新聞寫作。

作為956店家好康網的店家夥伴,您將有機會成為我們平台上的新聞寫手,並享受以下好處:

  • 收入機會: 您可以透過創作新聞和引薦新的店家夥伴來賺取額外教育訓練的收入。
  • 專業成長: 您將有機會提升您的新聞寫作技能,並獲得媒體支持和培訓。
  • 社區支持: 我們的合作社群將為您提供支持和合作機會,讓您在業界建立關係。

如何加入:

加入956店家好康網的加盟夥伴計劃非常簡單。只需支付3650元的店家會員費用,您就可以即刻開始您的新聞寫作之旅。每次成功介紹一位新的店家會員夥伴,您都將獲得教育訓練費600元。


1. 當我增加了一個夥伴A,我可以增加教育訓練費600元收入。
2. 當我增加了一個夥伴B,我可以增加教育訓練費600元收入。



1. 當我增加了一個夥伴A,我可以增加教育訓練費1600元收入。
2. 當我增加了一個夥伴B,我可以增加教育訓練費1600元收入。


聯絡方式:

如果您對我們的計劃感興趣或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我們聯繫:聯絡我們

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實現成功!加入956店家好康網,一起創造優質新聞內容,發掘商機,並實現財務自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