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貝特遭轟!全家超商定價惹爭議,比統一超商貴5元!

根據最新報導,全家超商的康貝特產品價格比統一超商貴了整整5元,這個差距引發了消費者熱烈的討論和關注。

全家康貝特25元

康貝特一直是消費者所喜愛的品牌之一,然而對於同一款產品,在不同的超商通路中價格存在如此明顯的差異,讓人們對於現行的定價機制感到疑惑。為什麼消費者在全家超商購買康貝特產品時需要支付比統一超商貴5元的價格?

全家原價25元,第2件6折?

有位消費者直言不諱:“我經常在全家超商購買康貝特產品,最近才發現統一超商的價格比全家貴了整整5元。對於這種顯著的價格差異,作為消費者,我當然會產生質疑。”

7-11 原價一瓶20元!

面對消費者的困惑和不滿,這種價格不統一的現象引發了廣泛的討論。消費者不僅需要支付更高的價格,還需要花費額外的時間和精力在超商之間尋找康貝特產品的最優價格。這無疑給消費者帶來了不必要的困擾。

這個事件也讓我們反思通路間的價格競爭是否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儘管競爭應該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的選擇,但如果價格的不統一對消費者利益造成了損害,那麼有必要進行相應的監管和控制。

康貝特價格不統一的現象已經引起了消費者的關注和討論。同時,這一事件也提醒著其他零售業者應該檢視自身的定價策略,尊重消費者的權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