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行銷,永久留名! 一指通 x 多平台露出,助您在網路世界嶄露頭角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公司現在與「一指通」合作,推出了一個令人興奮的新聞稿刊登服務,為您的品牌和訊息提供更廣泛的曝光。我們保證您的新聞稿將在15個以上的知名新聞平台上聯播,包括YAHOO新聞、LINETODAY、LIFE新聞、PChome新聞、GOTHE、民生頭條、YamNews、OwlNews、LTVNews、match生活網、台北郵報、旅食樂、雙北市速報站、一指通等,並不斷擴大覆蓋範圍。

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有效的品牌營銷至關重要。新聞稿刊登是一個極具效益的方式,可以幫助您的品牌或產品在各大新聞媒體平台上獲得關注,提高知名度,並吸引更多的目標受眾。

我們的合作夥伴「一指通」擁有豐富的網路媒體資源和廣泛的合作關係,能夠確保您的新聞稿被刊登在多個知名新聞網站上,讓您的訊息傳播更廣泛,觸及更多潛在客戶。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服務,確保您的新聞稿在各個平台上以專業和吸引人的方式呈現,以滿足不同受眾的需求。

此外,我們的服務不斷擴展,將在未來陸續增加更多知名的新聞平台,為您提供更多的選擇和機會。我們深信,這個服務將成為您品牌營銷策略的關鍵部分,幫助您取得更大的成功。

如果您希望讓您的新聞稿在知名新聞平台上獲得更廣泛的曝光,並吸引更多的目標受眾,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優質的新聞稿刊登服務,讓您的品牌永久留名於消費者的心中。不要錯過這個絕佳的機會,現在就與我們聯絡,讓我們一起開創成功的未來!

*主流媒體:
中時新聞網、聯合新聞網、自由電子報Nownews今日新聞民視新聞網、三立新聞網、壹蘋新聞網、風傳媒、經濟日報、工商時報好生活(中央社) 、台灣好報、TVBS新聞網、東森新聞網、華視新聞網、鏡周刊

方   案內           容價     位
專案一+15家網路新聞平台
中文字數:800字/每份
新聞圖片:3-5張
原價:25000
特價:18000元 / 次  
專案二主流媒體 X 1
+15家網路新聞平台
原價:32000
特價:22000元 / 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