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獅大酒樓

金獅大酒樓(簡稱:金獅樓~goldenlion)位於西門町鬧區的獅子林大樓10F,為台灣碩果僅存之傳統手推車港式點心,及正宗的港式料理。
本店已經營40餘年,復古的裝潢為金獅樓增加不少港味,而且有最經濟實惠的餐點及親切備至的服務,讓消費者有賓至如歸的饗宴。金獅樓茶餐廳地大且有如置身於港澳茶樓的氣氛,金獅最大的特色就是推車到你旁邊各式港式餐茶點,任你點選,想體會港式飲茶餐廳,不要錯過金獅大酒樓。

金獅樓表示,店裡廚師每日都會精製各式港點,與市面中央廚房批發的製品完全不同。尤其自製蘿蔔糕別具特色,煎到香酥卻不油膩,不同於市面上吃起來粉粉的感覺,可以吃到蘿蔔香味及口感;港式蝦餃包入整隻鮮蝦,外皮晶瑩剔透,吃過的顧客都表示,味道和香港名店完全一樣。

叉燒包、蟹黃燒賣、蠔油牛肉、蘿蔔糕、鹹水餃、奶黃包、果律蝦球、咕嚕蜜肉、芝麻球等,都是客戶哀吃的點心,以及親切的服務生 提供大小包廂以及免費的KTV設備,全年無休歡迎大小宴會、尾牙、家庭聚餐、公司聚餐、歌友會都可以來金獅樓辦理餐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