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金獅大酒樓年夜菜外帶服務,新年將更豐盛

過年將至,為迎接這個傳統佳節,金獅大酒樓隆重宣布推出年夜菜外帶服務,為您的新年帶來璀璨的烹飪藝術和美味的滋味,讓您在家中舉辦滿載吉祥和幸福的團聚晚宴。

金獅大酒樓一直以其經典的中國菜式和精湛的烹飪技巧而聞名,而現在,他們將這種烹飪的藝術帶到了您的門前。無論您是尋找經典的魚生、蝦仁、炸魚腩,還是傳統的餃子、海鮮、燒鴨,金獅大酒樓都有多樣的選擇,滿足您和您的家人的味蕾。

金獅大酒樓的年夜菜外帶服務不僅提供多種菜單選擇,還為您的方便提供了多種包裝和份量選項。您可以根據您的需要選擇不同大小的外帶餐點,確保滿足您家庭的飢餓需求。

一位金獅大酒樓的代表表示:“我們明白,過年是一個家庭團聚的重要時刻,而食物在這一傳統節日中起著關鍵作用。因此,我們精心準備了各種口味豐富、精緻的年夜菜選擇,希望為客戶帶來一個難忘的用餐體驗。

金獅大酒樓年夜菜外帶服務提供預訂和自取選項,讓您輕鬆安排新年晚宴,無需擔心烹飪和洗碗的瑣碎事務。只需致電預訂,然後在指定時間前往金獅大酒樓即可。

這個新年,讓金獅大酒樓幫助您為您的家人和朋友獻上一頓豐盛的宴會。在這個特別的時刻,享受美食和歡樂,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吉祥和繁榮的新年。

敬請聯絡:

金獅大酒樓
地址:臺北市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B區10樓
電話:02-2312267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